栀柠

讨厌xz,因为227

我行让我上阅读体

第三十八章

  时间线:S10总决赛前(第一章开头),ooc严重,人物归酱子贝,有P白,但是不明显,前期有Kan,【】内原文,有弹幕,感兴趣的话可以支持一下原文。

  【指尖的温度挟裹着草莓味漫到脑子里,简茸保持着张嘴的姿势,看起来有那么一些呆。

  ……

  丁哥一脸狐疑地看着路柏沅。】

[我压对了,果然是草莓味]

[楼上的这是重点吗?]

[丁哥发现了!]

  “嘶——”

  别的不说,就他们当众干出这种亲密的事情,也足够他人吓一跳了。

  庄亦白:“P宝,下次你也要这么喂我,我们不能输给我哥和小蓝毛。”

  “……好。”Pine滚动了一下喉结,回答。

  【他之前就觉得不对劲,路柏沅这一喂,算是往他脑袋上敲了一下。

   ……

  其他人都在愉快交流,只有路柏沅一声未吭。】

[这个应援牌真好]

[凭什么那个应援牌要被撤下去,这不公平(doge)]

[儿子不健康饮食石锤了]

“以后要记得按时吃早饭,忘记了也没关系,我盯着你。”路神对Soft说。

  “好。”简茸扭头向路柏沅看去,却发现他也正在看自己,慌乱的扭过头去,但是耳朵却红了。

  喜欢一个人果然是藏不住的。

  【简茸咬牙,心想比赛怎么还没开始。

  ……

  简茸此时除了队友的声音和游戏音效外什么都听不见,不知道自己被带了一波节奏。】

[有点期待这场比赛怎么肥事]

[来自书粉的友情提示,后面有一局比赛盲僧会被放出来]

[有那么亿点点想看盲僧上场]

  “还是有点想念你的盲僧的,什么时候用一次?”战虎的一个队员问Road。

  “那你们和我们下次比赛的时候,不要Ban掉他。”

  “不了不了,还没有那么想不开。”

  【他看了一眼对面的禁用列表,眼底带了些不爽。

  ……

  而袁谦则选了稳重的工具人奥恩。】

[我儿子被惹到了]

[儿子要发怒了]

[切,有那些水友说的这么强吗?我看也就一般般吧]

  路柏沅感觉到了旁边小朋友的不开心,问:“不高兴?感觉他们低估了你?”

  小朋友:“嗯。”

  “没关系,我们下次打到他五个英雄全Ban中单。”

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而此时的PUD众人:excuse me?问过我们的感受吗?

  【两分钟后,游戏正式开始。

  ……

  一血播报响起,Savior拿下了小白的人头,Pine残血回到塔下。】

[这个主持人要进我儿子的暗s名单了]

[解说后背一凉]

[小白这一波……白送人头?]

  空空:“虽然但是,那个演员好歹也赢了,请问我以后每一局都当演员会有这种待遇吗?”

  旁边的人给他泼了一盆冷水:“你要是敢这么做,你的未来就是要在饮水机旁度过的。”

  “算了算了,不划算。”

  【简茸立刻丢闪现想换掉Savior,Savior紧跟一个闪现,摇摇尾巴消失了。

  ……

  “我现在说一个数,你立刻上车!”小白往塔下逃命,嘴唇动得飞快:“一分钟之内…………来下路8133次!”】

[好宠!]

[好想嗑,但怕被人骂腐/癌]

[hhh小白绝了]

[小白一定经常上网| ᴥ•́ )✧]

  “你想说什么?”简茸问好像要跟自己说句话的小白。

  “咳咳……你最牛b。”

  Soft小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谢了。”

  虽然声音很小,但耳尖的庄亦白还是听到了,惊讶的眼睛都放大了几倍。

  【简茸实在忍不住了,忍着小腹的不适,扯嘴笑道:“……sb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在全场观众的尖叫声中,解说乙顿了一下,感慨道:“时隔一个夏季赛,半个春季赛……盲僧这英雄终于在有Road的比赛中被放出了禁用名单。”】

[嘤嘤嘤他们好好磕!]

[请把头铁打在公屏PUD上]

[技术粉狂喜]

  “没想到呀……”时隔了那么久的盲僧,终于被放出来了。

  PUD头铁!

  【PUD的ADC笑了一下,在队内语音说:“我隔着耳机都能听见观众们的尖叫声。”

  ……

  简茸难得赞同小白的话。】

[这个教练好像有那个大冰]

[是是是你们国家厉害,那怎么还在中国待着,gun回你们国家去]

[小白疯狂拱火,我真怕他哪一天把火烧/到自己身上]

  “你们教练好像对你们很自信。”路柏沅问Xiu。

  “呵呵呵……习惯就好。”Xiu咬着牙说,自己的生日礼物真tm令人惊吓。

  【同样都是教练,丁哥一眼看穿对面的心思。他失笑:“这是把常规赛当训练赛打?”

  ……

  直播间里有选手们的第一视角(某位选手的游

戏界面)可以看,每场比赛只会在双方选择一位选手给观众们提供第一视角。】

[提前恭喜TTC]

[这局稳了,不用想]

[肓僧第一胜率是跟你闹着玩的?]

  小白和江余松说:“这一局我都觉得我们稳了。”

  江余松:“队长的盲僧,什么时候输过?”

  “说的也是。”

  【这局TTC的第一视角,官方当然给到了Road。

  ……

  m的,都tm跟Soft学坏了。】

[这频率有点高呀]

[好甜啊!!!]

[Xiu快气疯了hhh]

  “这么多年兄弟了,说说吧,最后一个动作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。”Xiu问Road。

  “别人我还会思考一下,你嘛……肯定就是有意的。”

  “谢邀,友已尽,勿cue。”

  【七级,看到XIU出现在下路,路柏沅绕到Savior后面的草丛:“简茸,准备切牌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可能是这几年路柏沅低调收敛了许多,他们都忘了,路柏沅也曾是在队内语音里直接宣布对手死亡的中二少年。】

[这波操作,极限啊]

[路神也有那么中二的时期吗?]

[Road老粉路过,当年比赛后的队内语音剪辑,真的有这种话,我记得非常清楚]

  “这中单,买的不亏呀!”

  旁边有那么一个两个三个人在不断的附和。

  【近期由于他们队伍新中单的加入,这种脾性好像又开始显露出来了。

  ……

  简茸凉凉地问:“你以为你的时光老头不污染赛场?你键盘上有Q吗?”

  小白:“……”】

[Xiu好可怜hhh]

[莫名感觉这动作有点帅]

[小白又被嘲讽了hhh我像黑粉一样笑的开心极了]

  “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”Xiu问路某某。

  “道谢就不必了,多输给我们几局就好。”简茸抢在他队长之前发言,毕竟这两人聊的天实在太多了,有人吃醋了。

  【简茸起身,丢句:“去趟厕所,马上回来。”

  ……

  简茸缓了缓,斜睨他一眼,冷静地解释:“没。之前看你比赛的后劲儿太大,被你菜吐了。”】

[豆腐:我星星你个星星的星星]

[鱿鱼战队好拉]

  豆腐:“你好像跟那要去s了似的。”

  “没事,你爸还能再坚持几年,儿子你放心吧。”Soft是真的一点都不想被比下去。

  两个幼稚鬼。



中秋那天没有时间给大家更新,今天补上。

我们运动会开幕式,要求每个班出个节目,我们跳兔子舞,猛女震惊!

评论(18)

热度(73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